Song颂over

喜欢原耽一切

《要不,算了吧》Part1

  许问阳应酬的时候喝了一点酒,现在躺在自己公寓的沙发上随手拨通了蒋漾川的电话:“蒋漾川,我们分手吧,我好累。"

  蒋漾川推开身边的男人,听着那边的男人说话,准备挂断继续睡觉是时:“许问阳你说什么?

  回应他的只有那边挂断的声音。

  他烦躁的抓抓头发,下床穿衣服,对床上的人也没个交代就直接拉门离开。

  下到停车场,他才想起来许问阳早就没有住在两人之前的房子里了,他也不知道现在他住在哪儿,烦躁的趴在方向盘上。

  盯着黑暗的停车场良久,他开车去了公司,许问阳总要上班吧。

  到了公司,他大手一挥停进拉我许问阳的车位,然后下车,裹紧身上的。风衣,靠在车门边上一支接着一支的抽烟。

  终于等到九点的上班时间,他知道许问阳一向踩点,而且本来也等了一个晚上,所以也没有表现的不耐烦。

  今天许多公司高层都看见他们蒋总一脸沧桑的在停车场里等人。

  9:59分,许问阳来了,看见蒋漾川1停在自己的车位上,翻了个白眼把车停进了对方的位置。

  整理了一下衣服便下车径直走过那人,一个眼神都不给他。

  蒋漾川一把拉住他的手:“阿问,你昨晚说什么?‘’

  许问阳甩开他:“我认为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,而且就算不清楚你确定要在这和我谈?“他扫了一眼周围来上班的人。

  蒋漾川只好放开他,和他一起坐电梯上楼。

 


评论